过来除草

一不小心,让MSN的草长了一丈那么高,于是决定过来“劳动”一下啦~
 
刚刚从外面回来,带着满背的乌红色,酸痛以及与此及其不相称的心满意足。刚刚败了件很让我满意的衣服,开心啊。哈哈哈哈,便宜,但是看起来又很高级的货色,我喜欢,哈哈,正如亲爱的STELLA说,我们追求的应该是长相很贵族,但其实出生很平民的东西。当然,衣服不完全适用,因为这话本是用来形容买首饰的心得的。同时看中一个GUESS的包包,700多,不是皮的,但是非常好看,是我喜欢的花俏型,唯一不足的是,包上面走的边线全是白色的,线脏了包包就基本报废了。所以我需要再稍微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买。如果周末败了很多衣服,满足了欲望,那这个包包就算了。没怎么逛,因为时间太有限了,要赶着去美容店,所以虽然只买到一件,也觉得相当的满足。
 
今天去推背,正好遇到店里搞活动,100块弄4次,哇~~~~~~~~~~太太太太便宜啦~~~~~~~~~~~~~于是马上办了一张这样的卡。可惜的是只能本人用,老妈来的时候没得用啦,哈哈,只有单独给她弄啦。以后每个星期都要来享受一下!!只是不刮痧了,不然满背的淤青,实在有碍观瞻!
 
昨天晚上的郁闷情绪完全被一扫而光!嘿嘿………………
 
到今天,回来刚刚4个月。感情的问题,算是解决了吧,所以一切都开始变好,觉得很幸福,感谢老天的眷顾。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7 commentaires pour 过来除草

  1. amour dit :

    你什么时候回国了?还回来么?我是曾经给你打电话想买车的男孩。和你还没见过呢。希望你一切顺利。

  2. JINGJING dit :

    图片,图片,娃儿,光说是没有用的。GUESS的包呀,国内很贵得嘛,划不着。

  3. 花花 dit :

    同意你说的关于衣服的价值观,哇哈哈~ 你在国内活得这么滋润?不是很多东西都很贵的吗?!在国内买名牌包包?!100%的关税加进去了哎!傻了阿!你的感情好了多好啊!唉。。。ps:gucci哪一款?才700人民币?!

  4. Maia dit :

    GUESS的包包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啊,所以几乎没有关税一说,比法国卖得便宜。哈哈哈~反正法国的包包,新款没见过下100欧的啊。只是这个也不晓得是不是新款。PS, 花花啊,我是说的GUESS啊,不是GUCCI,哈哈哈。GUCCI当然还是要在法国买才行的啊~我在考虑要不要,明后天去逛了来,如果没买到啥喜欢的衣服或者鞋子,那就是这个包啦!星期天过来揭晓答案。最楼下那位同学,我4月回来的啊,不然也不卖车了,呵呵。以后回去也就是旅游了吧!

  5. 花花 dit :

    晕。。。我看错了。。。哈哈哈,我说怎么可能这么便宜。。。GUESS我建议还是不需要买了!呵呵。。。

  6. JINGJING dit :

    GUCCI前段时间在我们这里成大白菜了,好多BOSTON摆起200多美金,哎,当然好看的还是没有放出来

  7. Maia dit :

    GUESS买来是因为好看,不是为了怎样。反正也比较便宜啊~平时上班的时候我都不会用好包,因为我的包包都是会随时准备被我扔到地上的。便宜嘛,所以可以不爱惜,哈哈~今天去买了一下午,太爽了,国内的东西好便宜哦,VERO MODA的T-SHIRT才120,好好看的样子哦。哈哈,回国实在太舒服了。今天3件衣服1双鞋子。明天继续。大牌嘛,只有去香港买了。顺便8一下,我在SHISEIDO顺便瞄了眼,那个“红色梦露”120毫升的居然跟我的台湾买的200毫升的一个价。这些外国制造,还是留到去香港再败吧!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