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,又过了一年

最近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是,你啥时候婚啊?
 
我问得最多的问题是,今天,你阿凡达了没?(特别注明,我还会在下个月再看一次)
 
上周末终于买到了我相中3个月之久的MS60外套。他家参加买200送200的活动,等于是5折。我见过的有史以来MS60家最多的折扣!而且万幸的是,居然让我流了3个月口水的那件羽绒服还有剩,更爽的是,还有我的号。乐翻了啊~~~~~~~~~~~~~
 
不知不觉回来都8个月了,回想一下,这8个月经历的事其实挺多的,光是搬家就搬了2回。其他的事,算了,不提也罢。
 
春节在4个星期之后,虎年又会带给我什么呢?拭目以待……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3 commentaires pour 一不小心,又过了一年

  1. 花花 dit :

    我咋就不怎么喜欢那个阿范大呢。。。没觉得有啥不同啊。。。你又败家了! 我都没穿过那牌子呢还!恩。。。我已经不愿意给新年抱希望了,来了就是惊喜,不来就是正常,我们要平和心态。。。阿米妥佛。。。哇哈哈哈哈

  2. Maia dit :

    你看的啥版本啊?要看3D的哦,真的很漂亮~~~~~~~~~~~~~~~至于60,哈哈,争取每次打折的时候都买上。要乘打折多败啊,不然败不起,太贵了。。。另外,花花现在的心态很对哦~~~要继续保持才好~~~~~~~~~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