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的第一篇文章

呵呵,昨天晚上12点过快1点了才又回到家,下午折腾了一下午,晚上又回去继续收拾一下,最终11点半从以前的屋子出来,然后到这边~
非常谢谢琳淋(这两个字如果方向反了不要打我哈!)ROBIN,还有我亲爱的,下午你们辛苦了!
晚上本来再打算写下作业,哪晓得网络安装不上,郁闷了!结果,昨天就睡得比较早,2点过就休息了.再加上晚上盖了2床被子,又没有老鼠的打扰!我真是睡得超级好!感觉好象已经好长时间没这样好好休息过了~这段时间被作业和老鼠困绕,我一直都没能睡上个好觉,这晚上我虽然也只睡了6个小时,但是睡得很舒服的!
心情好了,哈哈~
然后现在屋子又很大~虽然现在家里乱七八糟的,不过心情还是不错!
最关键的是,桌子很大~!!!!!舒服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7 commentaires pour 新家的第一篇文章

  1. dit :

    果然搬家了.
    第一个跑你这里放个p.哈哈.

  2. Maia dit :

    哈哈,我本来想来补充两句的,哪晓得进来看到你娃~
    最近在做撒子哟?都没听到你的消息了?还在学画画?
     
    好,我补充几句搬家情况:
    今天星期天,3月19号!
    累翻了
    来回一共走了两次—6楼哈,两边都是6楼哟,还没得电梯(本来那边有电梯的,最近又坏了,倒霉)!!!起码背了40公斤的东西–一共!不要吓到了,嘿嘿~
    好了,去洗澡睡觉了,明天还有一天的课!脑壳都大了!

  3. t dit :

    呵呵,终于脱离苦海啦,应该好好庆祝一下

  4. dit :

    老娘几时学画画的?一直在辛勤工作啊!!死屈!
    是我啊是我啊是我啊!!!

  5. Maia dit :

    楼脚的猪头,没得事不要随便乱改名字!!!
    我MSN上面有个MM的ID是叫"我",哪个喊你和别个重名嘛~宝器!
    对了,你最近怎么样?还在为存款脑壳大?

  6. dit :

    诶,你怎么知道我是我?还是多聪明的。嘿嘿。
    但是我确实是猪头。又要失业了。。。

  7. Maia dit :

    失业了也好,特别是在现在的时候
    可以有个正当理由复习考试
    个人争气点嘛!!!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