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好消息

收到我的E-TICKET,居然是30公斤行李因为在GO VOYAGES上面订的便宜票,所以没指望有30KG的指标。今天让我小小开心一下。那么我的鞋子们应该可以随身带了吧?不期望的事,就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,这就叫SURPRISE。
 
虽然已经决定不再买包包了,可是今天早上看到那个漂亮的宝蓝色小SOIREE包包,还是忍不住下手了。另外还收了3双鞋子。不知道能不能在离开前收到,不过回头再看吧。
 
刚刚又去解决掉两个包裹,加起来我已经在包裹上花150几了,暗自打算,所有邮寄费用不能超过我的机票钱,所以还有210的预算!!真讨厌啊,不拿学生居留的人就不能买国航那80公斤的票了。不过那票也是700多,所以,其实我也没亏多少。不过随身带东西,总是比较有安全感些。前阵给LUER LUER寄的明信片,10张卡,分2次隔了好多天才收到,搞得我对邮局一度缺失信心。
 
好多好琐碎的事要处理,好烦,我发现我真的是个怕麻烦的人,在拿钱都不能解决麻烦事的时候,我的头就开始痛了。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呀!!!
 
晚上要去吃SASHIMI(为什么不是SUSHI或者MAKI呢?因为SASHIMI可以选择性的不用吃米,哈哈,适合减肥中不能吃晚餐的我),哈哈,我真的很爱吃生东西耶~~~~~~~~COOL~~~~~~~~
 
补充于午时差5分:
今晚之前,很久没去酒吧喝COCKTAIL了,可怜的STELLA彻底进入禁酒和禁吃生肉期,所以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我吃生鱼片还有喝酒,可怜的叻~~~~~~~~~
不过还是很开心的陪我吃饭喝东西,表扬先~~还好有她督促我干这干那,不然我不知要墨迹到什么时候去,乖啦
马上12点了,我得快点去见周公,然后盘算一下,明天应该干些什么事儿。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Un commentaire pour 一个好消息

  1. Unknown dit :

    Je ne comprends pas grand chose mais je te fais quand même un petit coucou. J\’espère que tu vas bien.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