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日安排

休息日还没到呢,我都已经安排好了。

星期二,早上睡觉到10点左右,看电视到中午,吃碗面,然后去KOOKAI逛到2点半左右,然后去附近的店修下刘海。然后去ETIENNE MARCEL附近的鞋店买2双鞋。去看场GAD的新电影,据说暴笑。然后回家拿电脑和硬盘,去人家家里将硬盘的内容COPY到新电脑,才20欧,便宜。晚上回家啦,继续收拾东西。

星期三,暂时没安排,可能要陪STELLA同志去SEPHORA买粉饼。PS,GUERLAINE的晶钻确实好用,强力推荐!!又得了张8折卡,当然要好好发挥作用。星期三,还可能要再寄一箱书。

休息日要记得电话旅行社问"进城费"事宜, 以及DSL发票问题。

安排完毕,希望任务可以全部完成。

补充于星期2,3月24号下午:

早上起来,吃的是昨天从酒店带回来的巧克力派,加白稀饭,哇,好好吃哟,可比面条美味多啦。下午又去剪了个齐刘海,一下年轻4岁!!以前给我剪发的人,都拒绝给我弄齐刘海,说我发量太少,剪不出来。今天一弄,不是挺好的么~~~~切~~~~~~~~~又开始装嫩新行动啦。鞋子没买成,但是KOOKAI的衣服买了两件。我的蝴蝶衣服越来越多了,怎么办啊,哈哈哈,没办法,谁叫我就喜欢这个风格呢。
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