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写的废话

MSN已经彻底成我的发泄场了,每次的唠叨废话都往这里发。
 
最近几天因为把卖东西的帖子发出去了,因而收到许多电话,太不习惯了啊,因为偶的手机经常十几天都没响动的,哈哈。
 
巧克力收到了,现在需要做的是去邮局抱回家,然后想办法打包(其实这是个误会,收到的只是一封信而已,并不是我所期待的巧克力,还有得等啦。3分钟以前上VP,发现我的巧克力和鞋子包包都已经准备好寄出来了,非常激动啊!看来走之前是应该可以收到的了!!!)。希望能顺利把我的车子、桌子、电视、衣立这些大件都卖出去(桌子已经卖掉啦,哈哈)!当然,最重要就是车子,然后就可以多买些衣服回去啦。哈哈,不过还好,现在在网上找到个可以邮寄的专门卖大牌的地方,只是尺寸常常没有合适的。前几天买了条CHLOE的裤子,哇,裁剪真是好,大牌就是不一样!本来还有双BV的鞋子的,结果给我自己错过了,晕死,不提也罢,免得伤心。
 
妈妈已经收到我的洗发水啦,现在就等31号啦,空下来马上要去邮局寄冬天的衣服,还有我120多欧买的吸尘器(卖掉我可太舍不得了),也许还有几双旧鞋子吧。
 
最近要操心的事实在太多,每天下班都在外面忙,回家半天也睡不了觉,白天就困死。振臂高呼,我需要VACATION啊!!还好,马上,马上就来到了。还有2天了,我终于要结束这个变态的作息时间了,万岁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满怀希望地睡去。。。。。。
Cet article a été publié dans Non classé. Ajoutez ce permalien à vos favoris.

Laisser un commentaire